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

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(nuffnang) everytime you enter.
Thank you =) >>>> >>>

Thursday, April 15, 2010

untitled

有个朋友告诉我说:
我所诉述的都是伤感的故事,
有时也要放开胸膛,写出高兴的心情。。
看的人也会替你开心而不是担心!!!

其实,我本身高兴的事是多于伤心的!!
但我比较喜欢写述比较down的事。。
高兴的事,我反而会用照片来解释一切!!
我会尽我所能把happy的share给你们的。。
但我现在还是要说些比较伤感的事。。
不好意思啦!!
可能对你们来说会是值得开心的~

最近都被课业绑得很紧,
并没有什么心情理那些事!!
幸好活在忙碌中,把伤心都淹没了~
伤心也渐渐着消失了!!
。。忙碌的那种累跟压力总比伤心来得好过吧!!
很庆幸。。。
我不用熬得那么困难!!

开心与伤心都是在于一线之差。。
选择权还是在于你手里!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