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

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(nuffnang) everytime you enter.
Thank you =) >>>> >>>

Sunday, February 7, 2010

我变了吗?



认识我多年的朋友,
你们觉得。。。
我变了吗?

我还是你认识的ah yang吗?
我有变吗?
样子变帅了?
内在有变美吗?
变瘦变胖变高变长变呆?
但还是输10的72变,到G奶吧!

我自己答案是。。有!!!
以前的我会比较属于静态的,
现在我是超活泼高调的!!
(都是为了social罢了)
但内心的我还是我!!
希望你们不会讨厌现在的我!!

p/s:
每年新的一年,
我都希望自己重新出发,改变新的自己!!
来个新突破,吓吓大家!!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现在的阿扬也很不错嘛~

nic'z said...

对啊。。你都变很多了。。。那我有变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