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

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(nuffnang) everytime you enter.
Thank you =) >>>> >>>

Saturday, January 9, 2010

不想

>>突击而来的情绪<<

我又想逃离这个世界!!
不想做我自己!!
不想扮演我这个角色!!
不想和外人联系!!
不想被压力所捆绑!!
不想为未来着想!!
不想为目标而奋斗!!
不想为金钱烦恼!!
不想烦时间的转动!!
不想解决问题!!
不想绿化这热地球!!
不想更新最新知识!!
不想八卦他人!!

好!!emotion完毕!!
哈哈~
你们一定会叫我变成婴儿吧!!
也有可能。。。
你们会劝我不要自杀!!

放心。。不会的!!
婴儿也有压力要学会爬,走路,叫爸妈!!!
~
自杀也要想那个方法比较实在!!
~
哈哈哈!!!
结束结束了!!
i m cheer up dy!!!
cheese~

1 comment:

类私理 said...

开心点啊!!!我有时(常常)也有很情绪的时候的,所以挨过了就没问题了。。。要好好加油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