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when you enter my blog once a times

Please give me some support by helping me to click the right hand size advertisement(nuffnang) everytime you enter.
Thank you =) >>>> >>>

Sunday, June 8, 2008

游泳记吧!

星期六-
睡了一个很难睡的觉,
因为背后很痛。。
muscle筋很紧的。。
死了。。。
答应朋友游泳的约定可以推吗?

想了很久,决定推了它。。
推了一会,另一朋友硬硬要我去。。
我只好不为难他,答应了。。
因为我觉得游泳应该能把我的筋拉松吧。。。
这是我朋友新租condo的泳池。。。
环境还蛮不错的,只是它泳池的深度太浅了。。
大概才有1.6m , 第一次看那么浅的泳池。。。
计划师到底是什么想法勒,
想不出来呢。。。

在游的过程,我脑里出现蛮多回忆的。。
都不管,我决定我忘了的。。
就尽情的享受现在的游泳吧!
我们决定每个星期都来游。。
我看我该趁现在学好我的游泳。。。
也该买个泳裤了吧!

游泳!!万岁!!

No comments: